应梗:爱我还是他 上

Ben x 阿峰 Bill x 阿峰


BEN望着篮球场上奔驰的男生们,觉得那样的自己已经远去了。可生活有得有失,反之也是一样。好比阿峰骑车过来停在他面前,晃了晃塑料袋了的食材,“回家了,做饭给你吃啊。”嗯,换取阿峰在身边还是很值得,BEN牙齿精的笑了笑坐上后座,“有萝卜糕吗?”
 正在洗菜的阿峰突然间感到背后多了一个重量,立马放下手中的菜托着背上人的腿窝以防他掉下去,一张食谱举到面前。
 “峰峰你看则个好好呲的样子,你做给我呲嘛=3=” 
 阿峰挠了挠他的腿窝,“下来,厨房里有油烟,出去说。”
 “好不好嘛好不好嘛”背上的人耍赖好像长臂猿一样扒着不肯下来,阿峰只好背着他走出厨房,在沙发前蹲下把人放下。BEN撅着嘴搂过猴子抱枕,还在嘟囔着想吃。阿峰抽过食谱,瞄了两眼后捏着BEN的鼻子,”跟你说多少遍了不要去厨房,再有下次就没有萝卜糕。“
BEN的脸拱啊拱拱到阿峰的手里,毫不气馁的继续”想呲想呲想呲~“阿峰心里被他求投喂的样子逗乐了,脸上还是一本正经”好好说话。”见卖萌不管用的BEN索性丢了猴子玩偶再次扒上眼前的人”阿峰阿峰阿峰,做给我吃嘛~~“阿峰摸了摸BEN的后背,算是答应了,”下次做给你,好好待着,别进厨房,我去做饭。“
 认识阿峰的人都知道他对BEN很溺爱,夏天不会让他晒到,冬天不会让他冷到,每天上课还是阿峰骑车载他过来,可只有少数几个亲近的知道BEN曾经给阿峰的母亲捐过一个肾脏。过后的一年,阿峰就对BEN表白了。
 阿峰喜欢后背位,但是和BEN很少过。每次当他吻BEN腰左侧的刀疤,身下的动作都更加轻柔。就连走在路上,阿峰都喜欢站在BEN的左边。那缺失的,就让自己来填补。
 
 这天阿峰买了食材准备回家做BEN吵闹着要吃的那道菜,夜晚的路灯将影子拉的好长,阿峰骑车在想BEN会不会又生气自己回去有点晚,然后吵闹着吃什么油腻腻的东西。BEN抱着猴子玩偶叽叽喳喳的样子刚刚挤进脑袋,阿峰就看见前面墙根跪着一个人,一只手撑在地上,另一只手捂着腹部。过去停下车,蹲下来扶着那人,
 "你还好吗?”
 那人摆了摆手没有抬头,也没有声音,阿峰以为他大概难受的无法说话,抓过那人一只胳膊绕过脖子,用力扶了起来,“我送你去医院吧,你这样不行啊。”那人推拒着,
 “不……我没关系”
 说出口的声音让阿峰一惊,心也跟着紧缩了起来。

 转过来的分明是BEN的脸,阿峰直接抱了人打车冲向最近的医院。
 
 太熟悉了,不管过了多久都太熟悉了,药水,酒精,点滴,白色的床,消毒水的气味,苍白的脸,干燥的唇。阿峰以为经历了母亲的去世,自己面对医院的一切都能镇静,却发现生离死别大概是自己无论看过多少次仍一辈子都习惯不了的东西。
 坐在病床前,阿峰确定了那人一切都稳定,才轻轻松了口气,转眼看见被换下来的衣服十分陌生,那不是BEN的。正在疑惑BEN哪里跑出来一件不是自己买的衣服,手机响了起来,掏出来看到显示的名字让阿峰背后一阵毛骨悚然。居然是BEN。阿峰走出病房,接听了电话。
 “阿峰你怎么还不回来啊我好饿!”阿峰觉得这是自己遇见过最惊悚的事情,“BEN你还在家吗?”
 “是啊等了你好久你都不回来。“电话那边开始委屈,阿峰转身透过玻璃看着病床上的人,“BEN对不起,我临时有一点急事,你去阿诺家住一天好吗?回去就给你做萝卜糕”安抚了BEN,阿峰才回到病房,见那人的嘴唇太干,和护士要来棉棒沾了热水轻轻沾在他的唇上。细细看,才发现眉眼间和BEN有些不同。但如此相像的长相,和BEN应该有关系吧。他身上也没有家人朋友的联系方式,阿峰看着这张和BEN一样的脸,决定等明天他醒来再细问。半夜,伏在床沿的阿峰突然听到那人在轻声说着什么,起身凑过去听,听到的却让他第二次震惊了。那人呢喃着,
 ”阿峰……“
 阿峰下巴抵在手上思考,一整夜都没有入眠。
 阳光透过窗纱丝丝缕缕投影进来,阿峰紧张的盯着那人抖动的睫毛,终于缓缓睁开,没有聚焦的眼神转了转,隐隐约约看见眼前的脸,
 ”阿峰……”迅速在眼中聚起的泪水划过太阳穴,滴入耳蜗不见了。阿峰有一瞬看呆了,他不明白心里突然的酸涩是为了那人像BEN还是别的什么。继而慌忙转身出门找医生。等医生进来检查的时候,那人看着他脸上一幅冷淡,眉宇间更多了一丝玩味。那个眼神,那么像,阿峰已经两年没看到了。待医生确认没事离开,阿峰才重新坐在床边,准备给他掖好被角,却被狠狠扇开了手。
 “我没事你可以走了。”
 ”可以,但是你的家人还没来……“
 ”他们会来的你可以走了。“ 背对着他的人打断他
 ”那我可以问下你叫什么吗?“
 没有回应。
 听见关门的声音后,床上的人捂着眼,笑的苦涩,
 “这身体可真没用啊。” 
 阿峰捉着BEN的脚给他揉搓,快要冬天的时候BEN总是会脚凉。被服侍的人怀里抱着他的猴子玩偶叽叽呱呱说着明天想吃的东西,阿峰却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脑子里全是那人嘴角玩味的笑。
 “我昨天遇见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
BEN的注意力终于从猴子玩偶身上离开,“你说什么?”
 “我昨天遇见一个和你长得很想的人。”阿峰抬起头,看着他。手中的脚在听到自己说的话时瑟缩了一下。
 “什么啊阿峰你是不是喜欢其他人了QAQ”
 ”乱说什么啊,你看猴子都在笑话你。“二人打闹了一会儿,早早睡下了,BEN在阿峰怀里望着云后的月,觉得这场梦或许该醒了。



给自己的渣文笔跪了……OTZ







评论
热度(7)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