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河 x 仓鼠越 下

坚果河 x 仓鼠越  上

码了什么窝不知道不知道!!!


      春天来了,越越搬出剩下的坚果晒太阳,小爪子搓了几根干草做成绳子,又把大坚果背在身上,到哪儿都带着,唧唧吱吱说的很开心。其他的仓鼠嘲笑他, 


      “你背上的东西是什么?”


       “这是我的玩伴!”越越解下大坚果轻轻放在地上,爪子摸摸它的壳。


        ”我们都不跟你玩儿,所以你就找了一个没名字的野坚果吗!哈哈哈!”


       ”谁说的!我的坚果有名字!它是一种稀有的坚果!叫……叫……“  越越搓搓小爪子,除了榛子和松子它想不出其他。旁边小河的流水声传来,越越灵光一现,捻着小胡子。


       ”它叫小河……霄河!”说完之后越越有些得意,前两天在一个废纸片儿上看见的“霄”字这时候居然用上了。



        周围的一圈儿仓鼠听了个从来没听过的名儿,又瞅瞅那个蓝色的大坚果,心里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想要一个。



       越越看着其他仓鼠没了声儿,又把坚果背起来,只留给它们一个毛茸茸的屁股。


      之后的日子,越越每天都背着大坚果去外面觅食,捧着果子蹲在旁边,不知道如果大坚果知道自己吃了它的同类会不会生气。



       这天,越越把大坚果摆好,从自己的颊囊里掏出两个新得的小果子,啊呜啃了一口,嘴上一圈毛都染成了红色。


      ”这个果子真好吃~我留一个给你,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吃呀?“ 


      越越看看一动不动的大坚果,有点不开心,


    ”我攒了好多好吃的给你,你怎么还不跟我说话。再不说,我就把好吃的都……啊!!“


    正说着,大坚果不知怎的骨碌碌滚下坡,越越扔了手里的果子扯着四条小短腿在后面追。


  “我的坚果~~~”


    大坚果滚到河边,顺着河水顺流而下,越越噗通一声跳进河,扑腾起来找它的坚果。再往前是个小瀑布,眼看着大坚果摇摇晃晃,掉下去没影儿了。 越越爬上岸,淡紫色的毛湿答答一团。它趴在岸边往下看,什么都没有。


   “我的坚果呜呜呜……”



      回到洞里,越越连整理毛的心情都没有,坐在先前给大坚果刨的坑里,大脸埋在爪子里吧嗒吧嗒掉眼泪儿。


   “我的坚果没有了呜呜呜……”



    ”没了坚果看它还神奇什么!“ 两只仓鼠啃着越越扔下的果子,吱吱笑起来。





       又过了些日子,越越不见了。有的仓鼠说它整日恹恹的,不知是不是死在了洞里。有的仓鼠则说见它在河边坐着找那个大坚果。



        

     越越不知道这是哪儿,方方正正的笼子把它关着。


    ”老板,要这只。“


      笼子轻轻晃起来,越越爬起来看了一眼,这一看,却吓得不轻,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趴在角落里哆嗦,爪子捂着眼不敢再看。摇晃了好久,笼子似乎被放下,它从爪子缝儿里看见一个小男孩儿,正伸出一根手指头戳自己的屁股。这时,有人说,


    ”霄河,小仓鼠你喜欢吗?“


评论(29)
热度(43)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