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没事吧?(如何正确观看陈等等冰桶挑战)

话说陈等等要参加冰桶挑战了,可是猴紫玩偶紧紧抓着自己一定要“同甘共苦”。
“大家吼!我是陈伟霆!今天我要跟我的猴紫接受一个慈善的挑战!”
猴紫:“啊啊啊啊啊大王抱着我出镜了!!!”
陈等等:“规则就是为慈善吼吼吼……”
哗啦啦一盆水浇过陈等等奇怪的笑点
猴紫:“啊啊啊你浇我身上回去又要被甩干啊!!!!” 但是大王的猴紫是一个敬业的猴紫,虽然已经在脑补洗衣机酸爽的体验,还是笑的很萌。
又被浇了一下,陈等等开始有些担心的低头问它“你没事吧?”
“啊啊啊啊啊啊大王你居然关心我!!!人家好冷啊可是我不能说话啊啊啊!!!!!!”
一桶水泼下来,猴紫已经开始滴水,“你们一定是嫉妒我有大王的宠爱我不跟你们计…较…”
刚在心里扎完小人,猴几抬头一看陈等等,“Σ(・□・;)大王你偶像包袱掉了!大王!!”

评论(13)
热度(24)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