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挂了QAQ 上

 直到眼前充满了血色,屠苏才看清手中的焚祭刺中的人。可不等他有所反应,刚才因为重创被主人扔在一边的霄河剑已经化为人形一掌把自己震出丈外。霄河抖着扶过已没有气息的人,好看的眉皱着,屠苏看着和师兄好像,可是师兄呢?
 ………
 师兄!
 我,我做了什么?屠苏看着自己沾染血的手,竟不想刚才刺的人……是师兄?!待他踉跄着向那抹鲜红走去,想要探一探师兄的鼻息,看自己究竟把他伤成怎样,霄河却一个转身将凌越掩在怀中,扭头看屠苏凌厉赤红的双眼,让屠苏又一身颤抖。
 “他等你,护你,至死方休,现在,你可满意了?” 霄河压抑着声音,质问屠苏。是的,在屠苏长大后,他就看不惯凌越为了他去抵罪,去求死,去等待。更没法忍受屠苏一次次留在凌越身上的剑伤,和一个又一个三年的失望。而如今屠苏回来了,霄河以为自己可以不用再看着凌越望着昆仑山下等候的身影,什么都不能做。可是屠苏回来却仍是被焚祭控制刺了凌越这致命的一剑。怀中的人,已经没了气息。
 屠苏的思维已经冻结,
 “死…”
 “你在胡说什么!让我看看师兄!师兄不会有事的!”
 屠苏嘶吼着去夺霄河怀里那人,霄河闪躲着以免惊醒好像睡着了的凌越。可发狂的屠苏太难对付,还是没有抱紧不小心松了手。凌越的身子就那样跌在地上。
 屠苏立马收回将出的招式,飞扑过去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把师兄搂在怀中,艰难地探出手去摸师兄的鼻息
 一片沉寂。

 我靠我居然真的自己撸了一篇文=_= 自己看着怎么也不虐是怎么个回事…

评论(10)
热度(43)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