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还萌萌哒的时候 1

师兄还是小包子的设定貌似可以写很多萌萌哒的梗,与之前其他文都无关。

1. 紫胤觉得霄河每天冷冰冰太无聊了所以捡了包子陵越给他。四岁的小包子抱在怀里照着霄河的脖子咬了一口砸吧嘴,“香~”

2. 陵越特别爱吃肉,天墉城的伙食不太适合这么小的孩子吃,第一次下厨房的时候霄河自己弄得乌烟瘴气,吃不到肉的小陵越还在一旁呜呜哇哇,哭声快要到霄河峰值的时候就歪歪扭扭攀着霄河的腿闭了嘴抽噎仰头看他。一串一串的眼泪淋的霄河只能默默回去继续鼓捣。做出来的青椒肉丝卖相不错,霄河吹冷了夹给他。几颗牙费劲的嚼了嚼,小陵越吵着还要。再夹给他的时候小陵越没有吃而是看着他的手,指了指,“烫伤了。”从来没做过菜,烫伤是自然。小陵越嘟起嘴鼓着腮帮对几处红色的烫伤呼气,才张嘴把肉吃掉。”陵越以后不吃肉了。“然后眼巴巴的小眼神儿望着盘子里剩下的肉丝,好像要和它就此别过样子。霄河继续夹了肉丝喂他,”以后就没有烫伤了,张嘴。“

3. 几百年一个人惯了霄河对身边有了小陵越不太习惯,原本待在剑阁悠闲的生活演变成照顾他吃穿陪他玩耍练剑。虽然相处了很久,霄河还是改不了那张有些面瘫的脸。除了肉小陵越第二喜欢的便是桂花糖,一次吃了很多咳了一阵子后霄河不许他再吃。撒娇耍泼好几日也不奏效,这日又被霄河拒绝的小陵越脸一皱,”我最讨厌霄河了!“ 一溜烟儿跑没了影儿。

    第一次被这么个小包子说的又堵又难受,霄河一下午都在唾弃凡人成家生子的俗套。夕阳藏在黑云后,渐渐起风的天气让霄河开始担心陵越还没有回来。把天墉城翻过一圈儿,夜色如墨都没有看见陵越的影子。还剩下后山没寻过,霄河一边在心里教训陵越一边细细找。雨点儿突然哗哗的下起来,好久没有这么狼狈过的霄河发丝粘在脸上气结又焦急。走过一个斜斜土山坡,才听见一丁点儿抽抽搭搭的声音。杂乱的草在不小的雨中几乎挡住视线,霄河不确定的喊了一声,”陵越?“没有应答,抽泣的声音也没有了。”陵越?"

在霄河喊第二声的时候,土坡上出现一团白色,小陵越哭的响亮,“霄河呜哇呜哇……,我下不去了Q^Q”土坡被雨水冲刷过泥泞黏滑,无法攀爬。所幸陵越的位置不高,霄河看准了,向他喊,“你跳下来。”

  “我不敢哇哇哇哇QAQ”

  “我会接着你的,下来回去给你桂花糖!”

     小陵越止住抽噎,脑袋里只剩下一个字,糖(((o(*゚▽゚*)o)))。又抽搭了两下看着霄河模模糊糊的身影,哆哆嗦嗦猴子似得跳了下去。

      霄河的怀抱一样湿了个透,可冷雨浇下来,小陵越已经颤抖着搂着他的脖子不放。解开衣服让小陵越贴着他的胸膛取暖,又把外衣披在他身上勉强挡雨,霄河这才一脚深一脚浅的往回走。

      两人泡在浴桶里,小陵越看清霄河脸上胳膊上许多的擦伤,原本想着回来就要糖吃,这时候也只是默默低下头没说话。

      躺在床上的霄河长长叹了口气,“明天只能吃一颗。”

      小陵越拱到霄河怀里蹭他的脖子,“陵越错了。”

     霄河心中一酸,按着他扭动的脑袋摸了摸,“睡吧。”

 小嘴巴贴着霄河的锁骨吧唧一口,“陵越错了。最喜欢霄河。”

评论(26)
热度(89)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