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错这真的是更新

姑娘的脑洞 @池中鲤鱼








齐铁嘴掏出水袋掂了两掂,仰头喝光最后一点水。




 




“咱在这斗里可转悠第四天了,没什么油水不说,现在连出口也找不见……”




 




走在前面的张启山不发一语,胡乱处理的伤口隐隐作痛,再找不到出口指不定真折在这里头。




  




“佛爷,咱这……”




 




张启山抬手冲他做了个手势,前面是个墓室口,里面黑灯瞎火什么也看不到,二人对视一眼,按着腰上的枪猫了进去。齐铁嘴举着火把,才看清有口棺材,旁边是个矮台,一把满是尘土剑嵌在里面。




 




“这指不定是个好东西!”




  




张启山绕着那剑转了一圈儿,剑鞘刻着繁复的纹路,不像一般人使用的。他握着剑柄使劲拔,剑身却丝毫没动。齐铁嘴看着着急,撸起袖子亲自上阵,双脚抵在矮台边儿上,两手握紧了剑柄,用了十成的力气。




 




“我还不信……啊啊哎哟!”




 




齐铁嘴一个不稳跌到了墙根儿,哎呦了一会儿才狼狈坐起来扶了扶眼镜,正准备开口说话忽然肩膀被什么咬住了,他叫了一声,随即一只冰凉的手掐上了脖子,黏腻湿冷的触觉,背后立马起了冷汗。




 




正观察剑的张启山闻声当即掏出枪来,映着幽暗的光看见齐铁嘴身后一张腐烂狰狞的脸,眼珠已经耷拉出来,但尖牙却紧紧咬着。张启山端着枪,咬紧了颌骨,瞄准怪物的脑袋开了枪。








恶心的臭水溅了齐铁嘴一脸,扒拉下脖子上的手,麻利的爬了起来,张启山还在握着枪左右看还有没有粽子,齐铁嘴抹着脸上的臭水想骂娘,抬头又是一脸惊恐,








“背后!”








不等张启山回头,他已被一只粽子扑到咬上右臂在地上撕扯起来。齐铁嘴举着枪不敢开,干脆拿出匕首上前解救,可还没踏出一步,那把剑不知什么时候出了鞘,一道蓝光撕裂黑暗,粽子的头就已滚到一边不动了,只剩一把剑稳稳插在地上。 张启山撕了一条衣服随便裹了裹伤口,好在伤的不重。齐铁嘴看他没事,转身打量起这把剑。








 “还从来没见过斗里的东西救咱们这倒斗的,这神了。可它刚才怎么不救我啊?”








 张启山站起身,握上它。 












"我是你的剑灵。"




 “山中不知岁月,我愿能永远陪帮你。”




 “你有没有为自己活过一天!” 




“你若修成仙身,我便陪你等他回来。你若一意孤行,我自是要守着你的尸身。”




 “陵越…”












 “张启山!!” 








齐铁嘴推了他一把, “被这剑勾去魂了啊?叫你几声没听见??” 








张启山摇摇头,试着把剑拔了出来。 








齐铁嘴砸吧砸吧嘴, “你们张家人啥时候长了个吸引冥器的本领啊?”








 张启山掂量了下剑的重量,别在了身后。 "走吧。"




 

评论(22)
热度(41)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