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的小本本

      昨日练剑,陵越将我借给了屠苏。对屠苏身上的焚寂焚寂煞气谈不上厌恶之说,只是与陵越惯了,旁人的灵力多少有些不适。陵越如此轻易将我借出,当下心中不知怎的就堵了一口气。插在地上怎么也不出来这种事,算算也好些年没干过了。幸好红玉今天不在,否则不仅被她笑了去,剑阁也得一阵子不能回。

      看着屠苏和陵越二人眉头紧蹙,绞尽脑汁的模样,胸中闷气终于顺畅了些。我霄河虽算不上绝世好剑,但也绝非随意任人使用的剑。

       晚上趁陵越睡了出来与古钧小酌,他听了说我傲娇。这糙汉不知在哪儿学了乱七八糟的词儿,不过为了不让他发现我听不懂,只得面瘫着脸饮饮酒。我问他,若有一日紫胤将他借别人使了,要做何感想。古钧突然一脸沧桑,抬头就是一大口,他许是醉了,呆望一阵子才说,首先,你得在山洞里能找出第二个人。

        看来这厮跟着古钧在洞里的日子也有些寂寞。约莫喝了一个时辰,我二人才各自回了。

        陵越仍睡着,被子散开了些。在黑暗中纠结了许久为人掖被子这种事情是不是很……用古钧的话来说,娘,最终还是上前替他掖了掖。方才在外手有些凉,伸进陵越的被窝立马一阵舒坦,酒劲儿上来有些困,干脆坐在床跟,暖和一会儿再回架子……就一会儿……

评论(17)
热度(62)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