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越文集中整理

霄越

一、大师兄还萌萌哒的时候

        1. 小包砸

        2. 戳鸟窝

        3. 不要我惹QAQ

        4. 亲我亲我嘛

        5. 换牙

        6. 尿床

        7. 我要保护霄河

        8. 霄河是我的


二、断剑 

          

三、失忆狗血梗

        正文

        失忆的原因啊

        荤菜番外


四、  等

        

         

        


五、 小段子若干OTZ

        荤菜 

        霄河表示他差点被吓断了 

        霄河的秘密 

        陵越的秘密

        霄河的剑鞘 


六、情窦初开的故事

       

       

       

七、师兄挂了QAQ

        

        

        


八、霄河想要保护的人


九、坚果河 x 仓鼠越

       

       


十、剑灵

       

       

      








评论(9)
热度(57)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