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我要给你生猴几!

 今天大伦哥给陈等等拿了几件衣服试穿,在镜子前脱脱穿穿,锁骨胸肌腹肌幼腿脚踝………
 大伦哥扭头瞅了瞅最近陈等等不离身的猴几玩偶,“咦?鼻子下怎么两道红(・・?))”揪着猴几的小短腿扔进洗衣机………
 试完衣服的陈等等发现猴几不见了的时候它已经一声不吭保持僵硬的笑脸一会儿顺时针一会儿逆时针的转了二十分钟,心里默默念着不能在别人面前说话啊嗝~
 “窝的猴几!!!!!”
 陈等等再一次嚎叫着把猴几拿出来,从里到外湿了个透的猴几玩偶见到大王,才耷拉下挂着洗衣粉泡沫的眉毛,“大王…(´Д` )”
 看着地上的一小滩水迹,陈等等又心痛的把猴几扔进去开了甩干T^T
 等到陈等等把甩干的猴几玩偶放在阳台上事先摆好的椅子上,大伦哥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干嘛不挂起来啊?” 陈等等幽怨的瞥了一眼“夹着胳膊会疼啊~”
 大伦哥 (ーー;)

 下午的阳光很好,陈等等为了弥补猴几玩偶拿了平板给它玩儿,胳膊扒拉了几下,猴几无辜的看着陈等等,“我没法用触摸屏…” 
 最终猴几用它圆圆的胳膊艰难的按着鼠标,捧着花痴脸刷起陈等等的微博。
 

 晚上睡觉的时候猴几玩偶已经干透了,陈等等把它搂在怀里蹭了蹭要休息,“里变得香香的哦~”
 猴几玩偶扒拉开陈等等的睡衣,对着胸肌抹两下嘴巴,又拱拱陈等等的脖子,一副羞答答小样:“大王我要给你生猴几!!!”

小生右手吃饭左手打字有木有很敬业😂

评论(10)
热度(30)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