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还萌萌哒的时候 2

4. 小陵越睡觉习惯缩在霄河蜷起的腿和身子之间的空隙,贴着温热的胸膛还有紧实的小腹。半夜脑袋凑到霄河脸旁迷迷糊糊的一直拱,“霄河,想尿尿…” 

5. 小孩子总会偷懒,陵越比划小木剑的时候经常被霄河挑刺,再加一张面瘫脸,他一点练剑的兴趣都没有,皱着小脸挂在霄河腿上要吃肉。 

今天练剑的时候趁霄河不在,偷偷跑去戳鸟窝,却被鞋带真人抓个正着。

 鞋带真人刚训了几句,霄河走过来把陵越拉在身边。

 “霄河啊,你可得好好管管,这陵越不练剑跑来戳…戳鸟窝,简直胡闹!” 

“我让他戳的。”霄河面瘫着,捡起丢在一旁的小木剑。

 “啊?!”鞋带真人瞪了眼睛。

 “陵越在长身体,每天那么点肉不够。”把小木剑塞到陵越的小手里,霄河看着鞋带真人继续面瘫。 

“咳咳,我会让后厨的弟子多拿些给他的。”这传出去以为天墉城苛待弟子,颜面何存?! 

眼神四处瞟了瞟,鞋带真人默默消失了。

 霄河这才转过身来面瘫的看着陵越,等他解释。

 小陵越扔了木剑一把搂住霄河的腿,“霄河~肉~(((o(*゚▽゚*)o)))”

评论(6)
热度(61)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