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挂了QAQ 中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屠苏一片空白,只是机械的胡乱拭去师兄脸上的血渍,想要止住那血流不止的剑伤却只是徒劳。那素来无表情的脸上渐渐显出走失孩童般的迷惘无措和害怕绝望。师兄的血往外渗着,好像屠苏的气息也随着血去了,落在地上再也找不回来。
屠苏掌心贴着师兄的剑伤徒劳的想去止血,去让师兄醒来,想再看见师兄微弱的笑着说屠苏你没事就好,师兄的伤不打紧,怎么待你,都是心甘情愿………
可什么也没有,师兄仍然闭着眼,贴着自己的胸口没有呼吸。
屠苏惊慌的扭头去看霄河,只见他悲戚中带着嘲讽的笑看着自己。一步步走来毫不迟疑。霄河抱过陵越,屠苏木木的看着一切,反应过来时只伸着一只手攥着师兄的衣袂。霄河冷着脸看着仍旧坐在地上的屠苏,
“怎么,还想给他一剑。”
屠苏怔了怔,目光移到师兄身上。小时候梦到娘和族人惨死的时候师兄哄自己睡觉,师兄教自己练剑,师兄给自己梳发,师兄给自己铃铛,师兄为自己抵罪求死,师兄说怎么待你都是心甘情愿…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
“你在胡说什么…师兄他还活着,师兄等了那么久,我回来了他还没带我踏遍万里河山,他还没看到我做他的执剑长老…你胡说!”屠苏说着起身去抢那已经身染大片大片血红的人。
霄河冷眼看着抱紧陵越,“他已经被你,百里屠苏刺死了!死了!被你刺死了!”
屠苏呆滞的目光转向师兄,眼泪漱漱的流下脸颊,
“师兄………”
霄河看着陵越皱着的眉眼,嗓子和心口都好像被人揪着,他现在只想带陵越离开,离开天墉城,离开屠苏,离开羁绊了陵越一生的一切。陵越从未为自己而活,霄河便陪着他守护他想守护的东西。现在他终于可以为自己而活了。
霄河看了一眼屠苏,抱着陵越转身离去。

评论(15)
热度(31)

© 霄越自萌地 | Powered by LOFTER